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三款无线上网卡 四个资费套餐随意搭配

华盛EC321无线上网卡

    CDMA的无线上网卡现在已经越来越普及了,随着用户的增多,价格也在不断下调。

而随着奥运会的临近,而关注奥运会的人士想必都希望能够随时掌握赛事资讯,所以无线上网卡成为了他们的选择,而无线上网卡的厂商及经销商也都看到了这次的机会,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无线上网卡厂商和经销商对产品进行了推广。推广的方式可谓五花八门,广告宣传,降价促销等等。

    近日,笔者了解到又有无线上网卡经销商推出了促销活动,促销方式也是独树一帜,三款无线上网卡加四款资费套餐,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搭配。这三款无线上网卡分别是华盛EC321、中兴MC311、方正C620U,消费者可以任选其中一款与以下四个资费套餐中的其中一个搭配购买,另外还可赠送1G的闪存和笔记本散热底座。

    四个资费套餐如下:

    任意一款无线上网卡+13个月北京不限时外地每个月赠送5小时漫游=1350元

    任意一款无线上网卡+12个月全国不限时一年上网费=1980元

    任意一款无线上网卡+6个月全国漫游每月200小时上网费=1080元

    任意一款无线上网卡+12月全国漫游每月200小时上网费=1480元

华盛EC321无线上网卡

    联通华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最近推出来一款CDMA的无线上网卡EC321,这款产品采用的是PCMCIA接口,并配合今年的绿色奥运主题,以绿色为主色调。这款产品的是由华为生产的,品质能够得到保证。


绿色奥运 联通华盛无线上网卡品质保证

华盛EC321无线上网卡

    EC321采用了锃亮的不锈钢外壳,它的外壳做工明显要好于一些廉价产品。这款产品符合PCMCIA type II标准,它长88.4毫米、宽54毫米、厚5毫米,可完全插入笔记本内部,方便用户携带使用。

绿色奥运 联通华盛无线上网卡品质保证

华盛EC321无线上网卡

    它采用了可全内置的天线,我们可以随意拉伸、弯折、旋转这款天线,来寻找能让它获得最好信号的天线位置。华为在它的天线旁边设计了直插式SIM卡插槽,这种设计可以有效防止灰尘进入卡身内。

    这款产品符合CDMA 2000 1X标准,另外,我们还可以用它接打电话,也可以用它发短信、邮件、传真。在上网状态下,它依然能显示来电和接收短信。此外,这款上网卡还拥有累计时间和流量清零功能。

编辑点评:

    对于需要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购买无线上网卡是比较合适的,能够随时随地进行上网处理公务,或者随时了解最新的新闻资讯等。华盛的这款EC321品质能够得到保证,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