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导购

399元竟是封顶价 Intel"3"系主板盘点

    从07年6月初开始上市,Intel 3系主板普及之迅速足以令消费者应接不暇。

得益于国内品牌厂商的迅速崛起,在得到Intel的支持之后,我们看到主流的P35主板降价非常迅速,而这种情况在任何一个以往的主流芯片组中都没有出现过。P35主板的售价可以说是一泻千里,从早期上市的1500元降至了目前最低498元。

    在经过主流P35降价之后,定位稍低一些的P31/G31主板再也承受不住压力,也纷纷出现调价的现象,尤其是近期表现尤为明显。在上市初期,P31的规格和定位可与当时还算主流的P965相媲美,但随着市场不断的成熟,P31/G31被更多的厂商所采用,并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提供到市场端。接下来我们将近期售价都非常实惠的P31/G31主板进行了汇总,希望能够对您装机带来帮助。


    规格压倒P35 华擎P31大板仅售399元

    编辑点评:华擎4Core1333-GLAN主板是一款升级支持1333MHz总线处理器的产品,并且还能够支持更高规格的四核心处理器。主板提供了4个内存插槽,因此升级空间与主流的P35产品并无区别,而值得消费者庆幸的是,它的售价目前已经降至399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华擎4Core1333-GLAN主板采用了Intel P31+ICH7芯片组,支持LGA 775接口酷睿2处理器,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模式,最高达4GB。提供1条PCI-E x16插槽,方便扩展。板载网络接口和音频输出端口。


新品4Core1333-GLAN,485元

华擎4Core1333-GLAN主板全貌

新品4Core1333-GLAN,485元

华擎4Core1333-GLAN主板供电部分

    主板采用了四相供电设计,配备了电感线圈以及大量的高品质滤波电容。增强了处理超频安全以及稳定性。

 

新品4Core1333-GLAN,485元
 
新品4Core1333-GLAN,485元

华擎4Core1333-GLAN主板内存及磁盘接口

    主板提供了4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667内存。磁盘接口方面,提供了4个SATA接口,每个配备了不同的颜色,为主板增添了活力感。

新品4Core1333-GLAN,485元

华擎4Core1333-GLAN主板扩展插槽

    华擎4Core1333-GLAN主板提供了1条PCI-E x16显卡插槽,另外还提供了3条PCI插槽以及2条PCI-E x1插槽,方便消费者扩展。主板配备了Realtek ALC888音效芯片,能够提供8声道HD音频输出。另外,整合了RTL8111C PCIE千兆网卡。

新品4Core1333-GLAN,485元

华擎4Core1333-GLAN主板I/O端口

    主板提供了4个USB端口。板载千兆网络和8声道HD音频输出。

    华擎4Core1333-GLAN主板
    [市场售价] 3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