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E8变种 摩托罗拉ROKR EM30谍照惊现FCC

  摩托罗拉E8正式上市还没有多长时间,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又曝光了一款外型酷似E8的摩托罗拉ROKR新机——摩托罗拉ROKREM30。

  此次曝光的摩托罗拉ROKREM30可以说是E8的双胞胎兄弟,样子看上去极为接近。摩托罗拉ROKREM30同样采用了E8的横置屏幕设计,并沿袭了E8的ModeShift魔术键盘。摩托罗拉ROKREM30应该是一款主打音乐功能的多媒体手机,ROKREM30背部的音符以及底部的独立扬声器能够充分证明这一点,ROKREM30还在正面导航键的左侧专门配置了一个音乐播放快捷键。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M30手机

  其他方面,我们已经知道摩托罗拉ROKR EM30采用了LinuxMontavista2.6.10操作系统,是一款智能手机,并配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似乎依然并没有配置闪光灯的打算,并且同样不支持AF自动对焦。在网络数据传输方面,摩托罗拉ROKREM30不仅支持GPRS,同时还支持速度更快的EDGE。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M30手机

  摩托罗拉ROKREM30内置了FM调频收音机,支持蓝牙,支持第三方存储卡的扩展,在手机办公方面,内置了PDF、Word、Excel、Powerpoint等常用工具的手机版软件。目前我们对于这款是还多少有些神秘的摩托罗拉新机的了解并不是很多,不过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会继续关注摩托罗拉ROKREM30,及时为读者朋友们带来更加详细的报道。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M30手机(顶部及底部特写)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