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双卡手写长待机 飞利浦9@9v仅售799

  自从与CECT合作之后,飞利浦似乎焕发了活力,多款外型精致且功能丰富的新机纷纷上市,在保留其持久待机的特性之外,给人带来了更多的新鲜感。而这款型号为9@9v的手机是飞利浦最新推向市场的产品,它保留了飞利浦Xenium的持久待机特性,750小时的待机时间足够让人艳羡的,此外,它还加入了流行的双SIM卡设计,而且还支持手写输入。笔者在鸿信通手机网了解到,飞利浦Xenium9@9V目前的行货价格仅为799元。

  飞利浦Xenium9@9v保持了之前一贯的设计风格,同样是黑色与银色的色彩搭配,体现了简约的商务化风格。除了简单易用的普通键盘之外,9@9v还配备了一块手写屏幕,虽说尺寸不大且分辨率也不是主流的QVGA水准,但是也能带来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飞利浦9@9v

  9@9v并没有因为价格的低廉就放低对功能配备的要求,相反,即使除去持久待机特性之外,它的功能也算是相当丰富的。它内置一个130万像素的镜头,支持多种拍摄模式,而且还支持MP3音乐和3gp视频的播放,只是不再额外支持存储卡的扩展是种遗憾。

飞利浦9@9v

  除了基本的通讯功能之外,9@9v的其它配备也很完备,它支持蓝牙、红外以及USB数据线等丰富的传输形式,而且还支持双SIM卡功能,做到一机多号。而且,9@9v最吸引人的也是其持久待机的特性,飞利浦的Xenium系列机型正是因此而出名的。在配备了一块900mAH锂电池之后,9@9v的理论待机时间可达750个小时,在一个月以上,经久耐用。

飞利浦9@9v

  当然,理论待机时间只是存在于理论上的,而在实际使用当中,9@9v虽然系出飞利浦Xenium这样的名门,但是要想使用一个月以上还是勉为其难的,毕竟,900mAH容量的电池是不能支撑功能如此丰富的手机使用如此长时间的。不过,由于采用了特殊的省电技术,飞利浦手机省电是被许多朋友认可的,比一般手机耐用也是无可争议的。

  品牌型号 飞利浦9@9v

  参考价格 7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