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宏碁酷睿双核120GB硬盘宝石本仅4800元

  宏碁4710(4A0512Ci)是一款面向中、低端的酷睿双核集显机型,目前这款配置512MB内存、120GB硬盘的型号的笔记本,报价为4800元。并开具发票。

  外观方面,采用经典的宝石外观,整机线条圆润,黑色的外壳采用纳米陶漆涂面,手感舒适而却美观,键盘周边的动感能量流,与指示线条设计、宝石般镶嵌,种种易于辨识的人性化的操作接口。采用14.1英寸高亮宽屏,分辨率为标准的1280*800。
宏基AS4710

宏基AS4710

  配置方面,采用2GHz主频的Intel 酷睿双核T2450处理器,搭配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IntelGMA950显卡,存储方面为512MB内存、160GB硬盘,集成康宝光驱、无线网卡。接口方面,采用4个USB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IEEE1394a接口,1个五合一读卡器接口(SD/MMC/XD/MS/MSPro)、1个RJ11,1个RJ45,1个声音输入,1个声音输出孔,1个直流电源插孔,1个安全锁孔。



  促销信息:免费升级到1G内存,送1G精美MP3一个

  编辑点评:

  采用了较早的945架构有些遗憾,不过这款笔记本配置了酷睿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0GHz,处理文件的性能还是不错的,对于预算不多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Acer Aspire 4710(4A0516Ci)

  参考价格48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