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雪山归来 联想F41经典主题升级CPU到货

  想必大家对联想天逸F41雪山版还有一定的印象,F41经典主题系列的外观均非常出色,而雪山版尤其热卖。不过这款机器在两个月前已经停产,市场上出现一机难求的局面。今天我们了解到,联想天逸F41雪山版经过升级之后又重返市场,售价仅为6400元,而且经销商还送联想原装包、鼠标、清洁套装。

  联想天逸F41雪山版笔记本将世界最高的五座雪山溶于机身,简单的白色,如雪山般圣洁;彩色的奥运五环标志被精心地镌刻在左掌托上方,攀登者的形象更是丰富了这款笔记本的主题。
联想天逸F41雪山版笔记本

联想天逸F41雪山版笔记本

  配置上,新款联想天逸F41雪山版笔记本采用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英特尔965P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蓝牙模块;存储空间上,拥有1GB内存、160GB硬盘、内置RAMBO全刻录光驱;而NVGeforce8400M GS独立显卡、130万像素摄像头、杜比家庭影院认证丰富了这款的娱乐功能;预装Windows VistaHomePremium操作系统。


  联想 天逸 F41AT2390(雪山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2390 标称主频 1.8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配内存容量1GB硬盘容量 160GB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光驱描述 RAMBO 全刻录光驱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GS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是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形尺寸 340×253×26-37mm 无线网卡3945ABG其他接口3个USB2.0接口、PCMCIA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1394接口、多合一读卡器电池类型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3小时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其他性能IGRS闪联3.5+蓝牙模块,130万像素摄像头, 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通过顶级专业的杜比音效认证, 全新联想高触感键盘,集成读卡器, 镜面高亮宽屏,雪山限量版

  促销信息:带普通发票、送原装包、鼠标、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本月初,奥运圣火刚刚征服珠穆朗玛峰,在这个时机选择一款以雪山为主题的笔记本十分有纪念意义。而且新款联想天逸F41雪山版笔记本升级了CPU,性能更加出色,6400元的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

  联想 天逸 F41AT2390(雪山版)

  参考价格64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