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双核配置120G硬盘 海尔12宽屏本5998元

  轻薄笔记本生产成本也在不断降低,现在市面上也有不少高性价比的12英寸不笔记本。今天我们海尔专卖店了解到,海尔一款12英寸钢琴烤漆笔记本正在促销,目前的售价为5998元,值得关注。

  外观上,A20采用钢琴烤漆面板,光亮度、稳定性比较高经久不变色;A20采用12.1英寸高亮镜面屏显示(对比度为300:1,亮度为200流明)。整机重量约为1.88公斤,机身面板只有一张A4纸的大小。

  配置上,海尔炫彩A20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存储空间方面,采用1GB内存、160GB硬盘、内置康宝光驱;内置56K调制解调器、100Mbps网卡以及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
海尔A20笔记本

海尔A20笔记本

  接口方面,该机型拥有3个 USB 2.0接口,1个CRT 输出,1个耳机输出,1 个麦克风接口,1个 S/PDlF接口,1个1RJ-45 网卡接口,1个RJ-11 调制解调器接口,1个DC-IN电源输入,并内置7合一读卡器(MMC/RSMMC/SD/MiniSD/MS/MS Pro/MSDuo),可以完全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海尔 A20-T2130G10160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 最高主频1.73GHz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1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康宝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描述TFTLCD(1280×800)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WLAN性能 802.11a/b/g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56K标准接口 3个USB2.0、IEEE1394、RJ-11、RJ-45、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VGA接口、1个PCMCIA电池类型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188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这款采用了奔腾双核处理器、1GB内存和160GB硬盘的组合,配置方面适合大学生等时尚人士使用。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