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国外厂商公布首款迅驰2本 采用四核CPU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加拿大笔记本厂商Eurocom近日公布了一款基于Centrino2(迅驰2)平台的笔记本,这也是业界首款,有望在下月的Computex上正式推出。

  根据介绍,这款迅驰2平台笔记本电脑可以满足高端游戏需求,也可当作移动工作站来使用,可配置8GB内存和四核心处理器。

  这款迅驰2笔记本的重量为7磅,不过,和Eurocom公司11磅的工作站笔记本相比,该迅驰2平台笔记本并不重。
Eurocom笔记本

  Eurocom这款迅驰2笔记本可选择X9100、QX9300、P8400、T9600等处理器,从英特尔最近公布的价格来看,这款配置迅驰2处理器的笔记本价格不会太便宜。此外,还可配置1GB显存98xxGTX显卡、蓝光光驱,320GB硬盘。配置15.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200。

  英特尔公司将在我国台湾举行的Computex上公布迅驰2平台相关细节,届时,搭配迅驰2平台的笔记本样机也有望展出。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