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无故障测试 联想启天M2700商用机3900元

  联想启天系列电脑,是由全球三大研发中心合作、数百名工程师历时12个月,经过160多项严格测试精心打造而成,产品从安全易用、稳定可靠、绿色环保等三大方面体现出联想对商务电脑应用和品质的关注。这款采用奔腾双核E2180、1GB内存、160GB硬盘的联想启天M2700V台式商务机,目前仅报价3900元,值得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启天M2700V主机采用的是Micro-ATX架构设计,征集黑色的搭配,棱角分明,凸显使用者的气质,显示器的调节键是一组波浪线组成,给整体风格增加一丝动感,键盘鼠标也为黑色和银色的配色,在鼠标滑轮和机箱下方等细节之处使用了红色设计,使整机看起来不至于过于沉闷。使用17英寸的液晶显示器,显示效果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型键盘外壳还采用抗菌涂层,保护使用者身体健康。同时键盘的防水设计,可以避免因为大意造成的键盘短路。鼠标由国际著名外设制造商罗技代工,无论是使用舒适度,还是鼠标定位方面均表现出较高的水平。
联想启天M2700

  配置方面,启天M2700V采用的是奔腾双核E2180处理器,主频为2.0GHz,800GHz前端总线,标配1GBDDR2内存,160G SATA硬盘,DVD光驱,百兆网卡,抗菌防水键盘和联想光电鼠标也是标配。

  联想 启天 M2700

  台式机类型 商用 CPU 类型 Intel 奔腾2双核 E2180 内存大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显示器大小17英寸显示器描述 液晶 网卡描述 100Mbps以太网卡 键盘描述 抗菌防水键盘 鼠标描述 USB光电鼠标 操作系统WindowsVista Business 机箱描述 立式 电源描述 250W 其他特点 三年有限保修一年上门

  促销内容:带增值税发票

  编辑点评:

  联想启天M2700率先通过了平均无故障时间60000小时,不仅让电脑可以胜任连续长时间作业,而且还能轻松面对各种复杂的室内外环境。对这个机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

  联想 启天 M2700

  参考价格 39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