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价格新低 戴尔奔腾双核电脑仅3699元

  戴尔家用双核台式电脑出现价格新低,目前型号为Insprion530(R210508N),升级了奔腾双核处理器,报出3699元的低价,该款电脑搭配了英特尔奔腾双核E2160处理器,并且选用了高品质液晶显示器,出现如此低价实属超值。

  现在,网上订购DellInspiron530(R210508N)家用电脑,可以享受800元优惠。享受现金优惠后,这款电脑的价格为3699元,性价比超高。目前加399元可以升级DVD刻录光驱。

  在配置方面,DellInspiron530(R210508N)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E2160处理器。同时,搭配了80GB硬盘,512MB内存,16XDVD光驱。这款入门家用平台采用集成显示芯片。采用1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预装正版Linux操作系统。
Dell Inspiron530(R210508N)

电脑外观细节

  在设计方面,DellInspiron531在整体风格上较以前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不同的是,机身采用了全银色的风格,机箱减少了棱角的采用,可以很有效的避免碰伤,也体现出了这款机箱的用心,非常适合家用。

  产品名称 戴尔 Inspiron 530(R210508N) CPU 描述 Intel奔腾双核 2160 内存大小512MB硬盘容量 80GB 光驱类型 DVD-ROM 光驱描述 16X倍速 显卡芯片 Intel GMA 3100 网卡描述10/100M键盘描述 Dell USB 键盘 鼠标描述 DELL 新 USB光学鼠标带滚轮,黑色ID 操作系统 Linux

  编辑点评:

  作为目前最便宜戴尔双核电脑,DellInspiron530(R210508N)配置较为均衡,搭配性能出色的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同时具备相当的超频能力,多线程工作性能更强,更加适应普通的家庭用户使用。
3699元买戴尔的台式电脑性能不低,足够中国普通家庭的使用要求。

  戴尔 Inspiron530(R210508N)

  参考售价 36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