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平价也娱乐 联想i817竟仅899元

现在推出的手机有走专业化路线的,也有走多元化路线的,不过每种手机的功能里都不可能忽视它的娱乐性。对于很多观众而言,都希望手机能听音乐也拍视频等,联想i817是一款功能比较单纯的手机,除了手机的通话功能外,具备的便是娱乐功能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对多种音频格式的播放等,899元的售价相对其外观和功能而言,也算很实惠了。

  联想i817机身采用经过抛光处理的塑料材质,金属感十足。三围尺寸为103.5×51.5×14.5mm,95克的重量比较轻。配备的是一块2.6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超大屏幕,显示效果细腻,色彩很不错。在该机的背部还内置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

  联想i817内置有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WAV、AMR、MIDI等常见音频格式的播放,机身内置双立体声扬声器,音质表现出色。视频方面i817提供了对3GPP(H.263),MPEG4等主流格式的支持,2.6英寸的大屏幕有着不错的回放效果。存储方面,除了机身的内置空间外,i817还支持最大2GB的MicroSD卡扩展。扩展方面,i817提供了数据线和蓝牙两种传输方式,为用户提供了不少方便。续航能力也不错。

产品信息:联想i817手机
今日报价:8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