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新款时尚本 联想Y510 IdeaPad售6K

  继取代IBM笔记本LOGO后,联想又推出了IdeaPad系列产品。联想Y510就是IdeaPad系列旗下的一款新作,外款上跟小黑很有神似,设计简洁大方。联想Y510采用15.4英寸宽屏,T2390处理器,是一款中端配置的笔记本。近期,联想Y510黑色版本的价格是6099元,凡是购机都会向灾区捐献10元钱,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

联想Y510 整体效果

联想Y510 电源键

  外观方面,联想Y510纯黑色的外壳搭配银色辅边,机身三围尺寸是362×260×29.2-36.2mm,重量约为2.9kg。联想Y510搭载了15.4英寸的宽屏。键盘方面,联想Y510有明显改进,颇具小黑的味道。

联想Y510 左侧接口

联想Y510 指示灯

   配置方面,联想Y510搭载Intel 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主频1.86GHz,前端总线533MHz,二级缓存1024KB,主板芯片IntelGM965+ICH8M,非迅驰技术,1024MBDDR2 内存,160GB SATA54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15.4英寸液晶显示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集成IntelGMAX3100显卡,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恢复软件和联想软件礼包,6芯锂电池续航3.5小时,预装MicrosoftWindows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联想Y510 右侧接口

联想Y510 闭合效果

  接口方面:3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视频输出,VGA接口,S-Video接口,RJ11,,RJ45,麦克风输入,耳机/音频输出,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联想Y510 遥控器

  编辑点评:联想Y510T2390整体配置不是很高,目前售价6099元带正规机打发票,购机赠送联想包和鼠标。近期,汶川地震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现在没购买一款联想笔记本都将会向灾区捐献10元钱,Y510T2390这款笔记本价格适中,感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出手。

  参考价格:联想Y510 T2390 人民币60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