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S60滑盖机 诺基亚E65亲民价2080

诺基亚手机向来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和人性化的设计而深得人心,其产品线也是相当丰富。其中一款E65不仅拥有优雅精致的滑盖造型,而且采用了S60智能系统,可谓秀外慧中,目前该机在山东青岛高校数码的最新售价仅有2080元,十分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0532-86013299了解一下!

诺基亚E65
诺基亚E65

  

诺基亚E65
诺基亚E65

  性能上来看,该机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预置拍摄模式、白平衡等基本功能可调,并能够支持自动定时拍摄及有声视频拍摄。E65虽然定位于商务市场,但并没有因此而忽略对娱乐功能的建设,其内置的RealPlayer播放器可兼容MP3、AAC、MP4、WAV等我达十余种音乐及视频文件,同时还提供有Flash播放器,对于那些喜欢看FLASH的朋友无疑是个好消息。

诺基亚E65
诺基亚E65

  

诺基亚 E65
网络制式 GSM四频/WCDMA 2100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1670万色
产品尺寸 105×49×15.5(mm),115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1,S60 V3
铃声配备 48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支持MP3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1.2,A2DP,无线协议:IEEE 802.11b/g,支持红外接口,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Micro SD
待机时间 BL-5F锂电池 

  诺基亚E65预置有非常强大的办公软件,同时还支持电话会议功能,而且对于参与电话会议的人数没有限制,只需进入通讯录中查找相应的联系人即可方便的发起电话会议的请求。整体来讲,这款E65不仅外观漂亮精致,内在性能表现也可圈可点,2080元的价位实属物有所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