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GPS精准导航 惠普商务手机仅1600

对于很多商务人士而言,一款具有完备功能的PDA无疑相当实用,今天笔者从成都飞鱼数码(13541204121)获悉,2005年上市的HP iPAQ hw6515水货版本最近再次有了降价动向,目前这款PDA水货版本的最新售价为1600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HP iPAQ hw6515正面
HP iPAQ hw6515正面

HP iPAQ hw6515背面
HP iPAQ hw6515背面

  这款银色的HP iPAQ hw6515采用了简洁的直板造型,它的三围尺寸为118×71×18mm,宽大的机身让人感觉比较大气,适合商务男性沉稳的身份。其配备的3.0英寸透反射式TFT QVGA彩色显示屏,具有节电模式,并带LED背光方便用户在光线强烈环境下也能正常浏览。除了一些主流的功能外,HP iPAQ hw6515还支持GPS导航,内置的天行者4地图对于有车一族也比较实用。

HP iPAQ hw6515
网络制式 GSM三频
主屏参数 3.0英寸透反射式TFT QVGA彩色显示屏,240×240
产品尺寸 118×71×18(mm),165g
镜头配置 130万像素
智能系统 Windows Mobile 2003
硬件参数 Intel PXA 270 312MHz、内存64MB ROM,64MB SDRAM
铃声配备 MIDI ,Type 0,WMA,WAV
音乐播放 支持 MP3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技术,数据线接口,红外接口,GPS
存储容量 MMC/SD
待机时间 可拆卸/可充电1200 mAh锂离子电池 200小时 

  编辑点评:HP iPAQ hw6515外形沉稳大气,功能完备强大,并且其3英寸大屏也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配备的全尺寸QWERTY键盘也方便了用户的输入。此外这款手机主频为312MHz的CPU搭配上64MB ROM,64MB SDRAM的内存容量,也保证了不错的运行速度,适合商务用户购买。

型号:HP iPAQ hw6515(水货版本) 
价格:16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