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双核19寸独显 联想新扬天A6000V报5K2

联想扬天系列可以说是其商务电脑的代表之作了,而联想最近新推出的新扬天系列更是采用了体积更小的机型,在外观上显得非常的稳重,较小的主机体积也为用户省下更多的宝贵空间。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联想 扬天 A6000V - 双核19寸独显 联想新扬天A6000V报5K2

(图) 联想 扬天 A6000V

配置方面:联想扬天A6000V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E2160处理器,N7300LE独立显卡,标配1G内存,160G硬盘,Combo光驱,搭配19寸宽屏液晶,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联想 扬天 A6000V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E2160(1.80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1MB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Combo光驱
显示器 19英寸
显卡芯片 N7300LE独立显卡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附件 防水键盘、USB光电鼠标

从整体的配置上来看,这款机器依然是一款非常出色入门级商务机型,当然其5298元的超值价格也让其性价比更高,双核加独显加大屏显示器的搭配,能够给你的工作带来完美的感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的电话咨询。联想扬天销售专线:800-999-3333 转6893 (手机及未开通800业务地区的用户请拨打电话0755-86365453转6893)

参考价格:5398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