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HD3470独显 华硕双核游戏本5999

华硕在独立显卡的使用方面总是领先一筹,继前一段时间推出NV 9300MG游戏本后,这次又推出了整合ATI HD3470独立显卡的新F5系列,今天笔者从沈阳宏远科技了解到,一款配备ATI HD3470显卡的华硕 F5Q237SL-SL双核笔记本的报价为5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华硕F5Q237SL-SL
华硕F5Q237SL-SL
华硕F5Q237SL-SL
华硕F5Q237SL-SL

  在外观方面,华硕F5Q237SL-SL笔记本继承了华硕一贯成熟稳重的外观设计风格,以银灰色和黑色的主色调,整机凸现沉稳内敛的个性。键盘上方设计了很多快捷键,为用户提供方便快。屏幕采用了15.4寸WXGA高亮液晶宽屏设计,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另外屏幕上方还内置了130万像素的可旋转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网络视频。这款笔记本的重量达到了2.6kg,便携性并不能令人满意。

华硕 F5Q237SL-SL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双核T2370处理器(主频1.73Ghz,1MB,533MHz)
操作系统 DOS
芯片组 Intel PM965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独立256M
显示屏 15.4寸TFT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 DVD刻录机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4个USB2.0、DVI、音频输入/输出、VGA接口、RJ-11、RJ-45、4合1读卡器
电池 锂离子6芯电池组:4400mAh
特点 15.4寸大屏、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重量(Kg) 2.6
价格(元) 5999

  编辑点评:这款华硕F5Q237SL-SL笔记本以主流的T2370双核处理器搭配全新一代的HD3470独显和1G内存,整体性能非常不错,能够应付目前主流的大型游戏,而且15寸的大屏幕还将这种功能更充分地凸显出来,带给用户更强大的视觉冲击,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中端游戏娱乐本,十分适合家庭用户和学生朋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