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160GB双核 戴尔商务本1400热卖!

戴尔Vostro 1400与目前处于热卖状态的戴尔D630一样,这款机型同样具备了主流的配置,完善的功能和稳定的性能,在价格上甚至比D630还要便宜,目前其旗下的一款配备了英特尔酷睿双核T7250处理器、1G内存以及160GB硬盘的Vostro 1400笔记本的售价仅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拨打DELL免费电话800-858-2903。
戴尔 Vostro 1400
戴尔 Vostro 1400
戴尔 Vostro 1400
戴尔 Vostro 1400

  外观上来看,戴尔 Vostro 1400采用黑色磨光和亚光镀铬外壳,机身部分采用了铝镁合金材料,十分坚固、耐用,而且散热性能良好。机身轮廓采用流线型设计,边角圆滑,大方得体,散发出酷炫的时尚气息。屏幕采用14.1英寸宽屏,分辩率1280×800,整机重量约为2.45kg,便携性比较一般。

DELL Vostro成就 1400(T5470/1G/160G)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酷睿2) T5470处理器(主频1.6Ghz,2M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芯片组 Intel GM965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共享内存最大384M
显示屏 14.1寸宽屏(标准分辨率1200×800)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COMBO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集成10/100M以太网卡,英特尔Pro/Wireless 3945 802.11 a/b/g微型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4×USB2.0、1×IEEE1394、1×VGA、1×S-video、RJ-11、RJ-45、麦克风插孔和耳机插孔、红外线接口、1×ExpressCard/54插槽、、内置8合1读卡器
电池 6芯56瓦时锂离子电池
特点 高亮度TrueLife宽屏、StrikeZone硬盘减震器、防泼溅键盘
重量(Kg) 2.45
价格(元) 6000

  编辑点评:这款戴尔Vostro 1400是一款具有较高性价比的商务应用型笔记本产品,但就整体配置而言,1GB的内存有些偏低,如果在预算允许范围之内,建议用户可将内存升至2GB,如此一来,无论是高强度商务办公还是运行大型3D网游,皆可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