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全新模具 三星时尚本R408袭沈城

三星笔记本电脑一直在外观工艺上引领笔记本时尚潮流、拥有独特工业设计理念,近日三星新品R408-DA0A已经到货沈阳市场,它采用了最新的英特尔高主频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搭载ATI Radeon 1250高性能集成显卡,性能表现比较均衡,目前这款笔记本的售价为64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 R408(DA0A)
三星 R408(DA0A)
三星 R408(DA0A)
三星 R408(DA0A)

  外观方面,三星 R408(DA0A)采用了高雅时尚的黑色钢琴漆设计,时尚靓丽同时又不失商务气息,不过易留指纹仍然是钢琴烤漆笔记本的通病。而机身内部则采用银色作为主色调,与顶盖形成强烈的反差,视觉效果极佳。屏幕采用的是14.1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分辨率为1280×800。全尺寸键盘设计,依然保留了三星惯用的银离子杀菌涂层,约为2.4Kg的机身重量,便携性一般。

三星 R408(DA0A)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Duo T2390(主频1860M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操作系统 DOS
芯片组 ATI RS600ME+SB600
显示芯片 ATI Radeon 125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256M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DVD刻录机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内建10/100/1000M高速以太网路,支持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带滚动条、不支持指纹识别、3个USB2.0、S-video、VGA、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RJ11、RJ45、1个Express Card
电池 6芯锂电池3700mAh
特点 高亮镜面液晶显示宽屏,130万像素摄像头,三合一读卡器,银离子灭菌技术,蓝牙
重量(Kg) 2.4
价格(元) 6400

  编辑点评:R408-DA0A作为三星新款笔记本电脑,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与之前产品在细节方面有一定进步和提升,并保留了钢琴烤漆等具有三星笔记本特色的设计,而在配置上则采用的是实用型硬件配置,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基本使用,适合对品牌和外观挑剔的入门级用户购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