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升级不加价 神舟优雅HP620仅5698

神舟优雅HP620是近期中端市场上炒得非常火热的一款产品,本月中这款产品曾经历了配置升级与降价的活动,今天笔者了解到,神舟优雅HP620的硬件配置再次提高,处理器提高为酷睿2双核处理器T5750,使产品的性能大幅度提高,而售价仍然保持5698元不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仁宇经贸去看看。
神舟优雅HP620机身正面图
神舟优雅HP620机身正面图

  神舟优雅HP620这款产品拥有15.4寸瑰丽宽屏幕,机身外观继承了优雅系列的时尚风格,线条流畅简洁,但体积较重,达到了2.69KG。硬件配置方面,产品拥有英特尔酷睿2双核2.0G处理器T5750,搭载了Intel PM965芯片组,存储方面拥有2G DDR2内存,160G SATA硬盘并且内置了DVDRW刻录光驱。配备了256M G8400M GS独显以及内置130W像素摄像头,内置3945ABG无线网卡,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此外该机还配备了较为丰富的输出接口,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

输出接口
输出接口

  神舟优雅HP620作为一款热销机型,在性能表现方面的确没有让我们失望,T5750处理器加上G8400M GS独显的强劲配备,可以满足用户办公娱乐多方面的使用需求,硬件配置超高在这一价位上几乎很难有产品可以与之抗衡。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