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济南]T8100新核也廉价 惠普商务本破8K

惠普在商务笔记本产品线机型丰富,6510b属于其中在主流价位的主力机型,目前我们从济南志盟伟业了解到,一款采用了最新45nm T8100双核的 6510b KS254PA目前促销价格已经降至7999元,性价比表现不俗,近期打算购买一款中高端商务本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惠普6510b

  HP 6510b KS254PA采用了深色的统一模具设计,拥有着商务笔记本一贯的低调。整机无过多修饰的简约设计适合于严谨的商务环境中使用。HP 6510b KS254PA采用14.1英寸宽屏设计,机身采用复合材质,重量仅为2.27kg,商务本便携性好的优势非常明显。其具备TPM嵌入式安全芯片、指纹识别等商务元素,稳定性与安全性突出。

内置指纹识别

HP Compaq 6510b(KS254PA)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T8100(2.1GHz,3MB,800MHz)
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准内存 1G DDR2
硬盘容量 160G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共享内存最大384M)
显示屏 14.1英寸高亮度镜面宽屏 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Broadcom NetLink 千兆(10/100/1000 网卡)以太网卡,无线局域网卡802.11 a/b/g
扩展接口 4个USB 2.0端口、VGA端口、立体声麦克风输入端口、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端口、IEEE 1394a端口、HP智能交流适配器、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S-视频电视输出端口、扩展坞接头、备用电池接头、内置6合1读卡器
电池 6节(47 WHr)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27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特点 TPM嵌入式安全芯片、指纹识别、触摸式快捷键
价格(元) 7999

  HP 6510b KS254PA具备丰富的接口和扩展能力,并且在性能上由于Intel Core 2 Duo T8100的加入而更具看点。不过作为一款定位中高端的商务型笔记本,仅采用了COMBO光驱还是有些让人遗憾,但这丝不能掩盖其性价比高的特点,推荐给注重品质及稳定性的中高端商务朋友们考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