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尼康D3获日本照相机行业最高奖

  

日本照相机记者俱乐部(CJPC)今天举行颁奖仪式,宣布尼康D3获得2008年度“Camera Grand Prix”大奖,去年的获奖者是宾得K10D。该奖项是日本最具声望的照相机奖项,颁给去年4月1日至今年3月31日间在日本上市的优秀新型照相机。此次是该奖项25年历史中第六次颁给尼康相机,上次是2006年的D200。

“Camera Grand Prix”大奖由包括CJPC俱乐部成员杂志、摄影专家、摄影技术作家和专业摄影师,以及CJPC成员在内的54人评审团产生。尼康D3以202分的绝对优势当选,第二名D300仅有85分。在获得大奖的同时,D3还得到了今年首次设立的民选最佳相机奖。另外评出的“照相机记者俱乐部奖”获奖者则包括适马DP1、艺卓ColorEdge系列显示器和富士胶片Velvia50。

尼康D3获日本照相机行业最高奖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