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摩托罗拉助力搜狐报道圣火上珠峰 > 摩托罗拉对讲机珠峰活动

摩托罗拉推出最小TETRA对讲机

  2008年5月26日 – 摩托罗拉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OT) 今日宣布推出最小、可贴身佩戴的 TETRA隐蔽式对讲机TCR1000,为隐秘行动(covert operation)人员提供完备的TETRA无线电通讯功能。新对讲机外型纤薄,易于收藏在便服中。其加密功能可确保通讯的安全性,提高隐秘行动的成效。


  细小轻巧的TCR1000重量少于180克,易于收藏在衣服内,方便使用者在进行隐秘行动时融入人群当中。虽然TCR1000的机身细小,其性能与摩托罗拉其它主流的TETRA对讲机同样出众,能提供卓越的功能,包括整合式全球定位系统和端对端加密功能。它融合众多创新功能以满足隐蔽式无线电通讯的独特需求,如非连续性通话、无线电操控及延长的电池寿命等。

  TCR1000的控制功能乃针对隐秘行动而设计,大大提高了可用性。

例如通话组别是使用声响来辨别,并透过声响以确认所选择的通话组别。TCR1000可透过摇控器来控制,能提高用户在执行任务时的灵活性。

  功能方面,TCR1000内置全球定位系统,可搜寻资源及侦测使用者求助时的位置。对讲机亦备有可扩充电池组件,让用户轻易延长监视时间。

  保密功能方面,TCR1000拥有摩托罗拉TETRA对讲机和设备组合的所有加密功能。这些功能可确保通讯的安全,并防止不速之客截取有关通讯。TCR1000拥有业界最优质的话音表现,以及针对非连续通话的「低声通话」功能,有效降低噪音输出,让用户清晰收听另一方对话,非常适合使用者进行隐秘的监视行动。

  摩托罗拉政府及公共安全部TETRA产品及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Jens Kristiansen表示:“摩托罗拉作为关键任务通讯的领导者,充分了解独特环境需要独特的设备和解决方案。从事公共安全工作的用户,包括涉及监视、近距离保护和特别行动的人士,对保密均有极高要求。我们根据隐秘行动工作者用户的需要推出TCR1000。此对讲机是摩托罗拉首次以用途为本而设计的隐蔽式无线电器材,拥有特别的接口、外型和保密功能,微型的机身特别切合关键隐秘行动所需。”

  TCR1000可配合一系列的配件使用,包括背心、安全带、麦克风、耳机和天线,而用户可根据行动的需要而度身订造方案。例如,背心配件包括一个可穿着的双环型天线,能够提升通讯的覆盖范围。

  摩托罗拉全新的隐蔽式对讲机,彰显其致力开发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充分利用TETRA的优势 。2008年,摩托罗拉被马恩岛政府国土事务部 (Isle of Man Government Department of Home Affairs) 选定为马恩岛警察、海关及关税部门 (Isle of Man Constabulary and Customs & Excise) 供应一系列的隐蔽式TETRA对讲机。

  科技发展迅速,在科技的安全性、互通性和可靠性日益受关注的情况下,摩托罗拉致力提供崭新的技术,促使客户能简单直接地完成任务,不必顾虑背后技术。TCR1000隐蔽式对讲机充份引证摩托罗拉致力因应用户需要而设计产品及服务,与客户携手创造简便使用的产品,满足关键任务环境的独特要求。

  欲获取更多信息,请前往TETRA World Congress展馆内的摩托罗拉「W」展览摊位。透过MOTOA4™关键任务方案组合,摩托罗拉将会展示“科技融于生命,成就使命 (Technology That’s Second Nature™)”的理念。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