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商务办公极致之选 神舟承龙F100上市

在前不久,神舟刚刚发布了新承龙系列笔记本电脑,该系列产品主要面向中小企业和个人商务办公市场。而更加令人惊讶的是,新上市的承龙F100居然是一款售价仅仅2999元的超值产品。如此定价是否于有违商务定位呢?在看过产品的详细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会明白神舟电脑的用心良苦。

如果要追求轻薄便携,那么不少消费者会首推优雅系列;如果要追求实惠价格,那么天运系列会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同样,承运系列也在独立显卡方面大受用户欢迎。这些产品线共同构成了高性价比的神舟笔记本电脑。而现在,神舟在面临更加细分的市场需求和渠道拓展目标时,果断发布了承龙系列产品,在奥运年里给整个笔记本电脑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承龙系列的特点在于以平实的价格带来适合商务办公用户的产品。

尽管售价不高,但是承龙F100却拥有相当均衡的配置和足够强劲的性能。针对商务办公的应用需求,在有限的成本下,承龙F100特别在CPU和存储方面进行加强。承龙F100采用了2.0GHz高主频的英特尔赛扬M 550处理器和120GB SATA大容量高速硬盘,另外还采用了市场接受度最高的14.1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屏以及512MB DDR2内存和COMBO光驱等主流配置。在同等价位对比中,承龙F100觉得是很有竞争力的,而且不仅仅是单独强调CPU,而是在其它周边配置上做到“均衡照顾”。

事实上,产品降价永远是消费者最为欢迎的,但是问题关键在于不能通过质量缩水来实现所谓的低价格,因为这与神舟追求性价比的原则是格格不入的。以目前2999元价位的多款产品来看,低频处理器、256MB内存、80G硬盘、DVDROM,这几乎成为公式化的配置,市场上关于同质化的质疑声也一直未曾停止。但是,承龙F100既然定位于商务应用,那么其配置就不能陷入同质化的泥沼。因此,大家看到这款产品采用了频率较高的赛扬M处理器,内存容量达到512MB,120GB SATA硬盘和COMBO光驱也令商务用户能够获益匪浅。客观来说,其实承龙F100的整体配置已经明显超越市场上普通2999元价位的产品,基本上属于“3999元阵营”,等于神舟给了消费者一个非常优惠的价格。

承龙F100作为定位于商务应用的产品,在使用舒适性和散热性能方面做了特别优化。针对商务办公对键盘的较高要求,承龙F100采用了更为适合大量文字输入的短响应键盘,整体手感非常出色。而通过全新的模具设计以及散热通道安排,承龙F100即便是全速工作时,其稳定性也依然令人放心,细微的噪音和合理的出风口设计都令人称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采用14.1英寸宽屏的笔记本电脑只有2.19Kg重量,便携性也非常不错,这在低价位产品中是相当难得的,更加适合商务办公时随身携带,并且多达4个USB 2.0接口以及MiniPCI插槽让功能扩展轻而易举。

据了解,神舟电脑对于承龙系列笔记本没有采用其独特的“店面直销”的销售模式,而是采用地区独家分销的渠道方式,现正在全国各地招募地区独家分销商。在这种全新渠道模式的支持下,消费者将能获得更加优惠的价格,真正体验高性价比的承龙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