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蓝调NV106HD被授予2008 TIPA大奖

  

  马德里,2008年4月29日,技术摄影出版协会(TIPA)正式宣布TIPA第17次颁奖大会获胜者名单。以革新性技术引领世界数码相机业界的三星techwin的Premium HD数码相机 VLUU NV24HD(NV24HD的中国名称是蓝调NV106HD)荣获2008 TIPA授予的最佳超小型数码相机奖。另据悉,三星已经连续3年荣获TIPA奖,坐稳拥有世界最先进技术力量企业的交椅。

  1991制定的TIPA是汇聚欧洲11个国家和27个影像相关专刊的协会,每年以欧洲发表的照片及影像产品为对象,评选出各领域最佳产品,授予TIPA奖。TIPA的各领域专家组在各个领域进行严格公正的审核,评选出最优秀产品,其权威性已获得外界认可,甚至称之为照片影像产业的奥斯卡奖。

  

三星蓝调NV106HD被授予2008TIPA大奖

三星techwin的Premium HD数码相机  VLUU NV24HD荣获2008 TIPA 最佳超小型数码相机奖

  对于本次2008 TIPA奖中获得最佳超小型数码相机奖的三星techwin的VLUU NV24HD,(蓝调NV106HD)2008 TIPA 的相关人士解释其获奖理由时称“VLUU NV24HD(蓝调NV106HD)比其他数码相机产品在HD技术力量方面性能卓越。采用了新一代视频规格H.264,支持1280x720p 30fps(每秒帧数),较突出的是提供可以拍摄画质鲜明的HD级别视频和FULL HD照片欣赏功能。”并称“VLUU NV24D(蓝调NV106HD)搭载了小型数码相机少有的超广角镜片,镜片经过特殊设计,可使歪曲效果最小化,使广角效果最大化,作为照相机世界首次常用化新一代播放器AM OLED,在这些方面获得极高评价。”

  此外VLUU NV24HD(蓝调NV106HD)配备了升级的脸部识别功能(Face Detection)和自拍时脸部以合适的构图牌进来时发出2阶段信号音的尖端自拍(Self Portrait)功能。另外具备了眨眼检测功能(Blink Detection),当检测到眨眼睛时连拍3张,从中选出未闭眼的照片,还有微笑快门(Smile Shot)可以自动识别笑容进行拍摄,对拍照非常有用。

  就本次被授予2008 TIPA AWARDS奖,三星techwin的相关人士透露“三星techwin的产品在2006年和2007年被评选为最佳多媒体数码相机,在数码相机领域树立了明确的可靠度,2008年被授予自家超小型数码相机,巩固了作为超小型数数码相机领域中拥有最先进技术力量的企业”。又称“三星techwin以后也会作为数码相机领先企业努力制造满足全世界消费者的产品。”

  另外,包括三星techwin的VLUU NV24HD(蓝调NV106HD)在内的荣获2008 TIPA奖的产品将于9月23日德国科隆举办的《2008 Photo Kina》中举行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