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惠普喀嚓鱼推新业务 照片画册引领个性印刷

近日,全球网上照片冲印品牌惠普—喀嚓鱼在中国重磅推出旗舰产品——独具魅力的“照片画册”,使用户可以通过在线的方式,轻松地将自己的照片DIY印刷成个性画册。自2007年10月喀嚓鱼进入中国以来,注册用户已经超过45万。此次照片画册的推出,无疑将更大的丰富喀嚓鱼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乐趣的在线照片服务。

  喀嚓鱼的“照片画册”产品通过其网站先进的技术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十分易用且相当个性化的网上个人画册制作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表现需求选择相册主题风格,或艺术、或秀雅、或旅游主题,还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30余种版式以及各种各样的画布。更灵活的是,用户还可以为照片画册的每一页配上相应的文字,或叙说心情,或表达真我 ,为自己的爱照留存下最为灵动的注释。

惠普 喀嚓鱼

  在随心的设计,轻松的制作之后,很快,你就创建以自己为主角的专属画册,不过,享受“主角”感受,还是需要通过画册的真实印刷实物。令人惊喜的是,惠普-喀嚓鱼为了带给用户真正的“明星”画册感受,将应用惠普顶尖的大型Indigo印刷设备来印刷这些画册(不是冲印也不是传统的打印),打印质量具有艺术收藏级别。

惠普喀嚓鱼

  最后,惠普喀嚓鱼在“订购和送货上门”方面的便利服务还将让你的惊喜继续延续。用户设计好自己的“画册”后,只需在其网站上点击“订购”按钮,就可以坐等自己的专属画册送货上门了。而且价格也实惠,一本5x7寸的20页“照片画册价格只要49.9元。现在通过其网站www.kachayu.com/ABook 简单注册还可获得15张免费照片冲印,且推广期内使用优惠代码 “huace” 订购“照片画册”还有8折优惠!

惠普喀嚓鱼

  惠普喀嚓鱼大中华区总经理雷腾昙透露,“照片画册”这类产品近年来在美国和欧洲流行得十分迅速,以惠普美国为例,06年第四季度画册订购量是05年同期的5倍之多。另据权威研究机构调查,在我们的邻居韩国30%左右的消费者冲印照片时会选择制作个性照片画册。但是类似产品在中国很少,比例不过韩国的五分之一。

惠普喀嚓鱼

  作为最时尚的照片产品之一,喀嚓鱼个性“照片画册”将会为热爱生活的人们带来更多感人的故事。

  关于惠普“喀嚓鱼”(Snapfish):“喀嚓鱼”是Snapfish在中国的名字,意味着帮助中国的数码相机用户像鱼儿一样的轻松冲印照片。作为惠普公司的网上冲印业务部门,Snapfish是全球在线数码照片冲印行业领导者。“喀嚓鱼”不但以极富竞争力的价格提供高质量、安全、便捷的数码照片冲印服务,而且免费提供在线相册和安全的分享方式。

自2005年加入惠普公司,Snapfish的网上冲印业务已经扩展到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超过20个国家、4000万用户,取得了快速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