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新玩意 > 极品

米老鼠黄金版限量100台 销售所得将捐献灾区

  

  今天,iriver中国官网推出了米老鼠24K镀金限量版,全球仅限100台,售价为1GB/299元。同时iriver表示全部限量版义卖所得会捐献给5.12地震灾区儿童。预订日期为2008/05/26至2008/06/26。预订链接为:https://www.irivershop.com.cn/goods_detail.asp?GoodsID=235&show=content


黄金版2008/05/26 ~ 2008/06/26

  限量发售的100套序列号尾号范围从1到40和从61到120,每订购一台, 您可以在配送备注栏写下5个备选号码(以下单独发售的号码除外), 我们将按订单支付时间先后顺序发送。如果所选号码全部已经被购买, 则从剩余号码挑选最小的一个发出。单独发售的号码: 08/05/12, 14/28,1,120,9,99,119,66,88。

  iriver加Disney两大豪门的结合,造就了这一款以经典卡通人物为外形的MP3,这只小老鼠自“出道”以来星图一路坦荡,用户可以通过旋转米老鼠的耳朵来进行操作,这款产品在保证完美音质的同时大胆地尝试了奇特的造型,赢得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芳心。此次推出的全球限量版配件丰富,包装精美。

黄金版2008/05/26 ~ 2008/06/26

黄金版2008/05/26 ~ 2008/06/26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