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箭在弦上!诺基亚E71/E66官方图片公布

   诺基亚E71和E66虽然没有如期发布,但是相信这两款全新智能手机在第二季度上市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诺基亚E71和E66分别为E61和E65的后继机型,近日两张最新官方图片在网上发布,似乎这也预示着距离两款手机的正式发布越来越近了。

   

    诺基亚E71和E66都是搭载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2系统平台,同时支持GPS导航模块,支持WiFi以及HSDPA的智能手机。也同样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诺基亚E71整体感觉有些“黑莓”,延续了E61i的超薄设计配置了标准QWERTY键盘,诺基亚E71机身最薄处仅有10毫米,外形很是讨好。配置2.36英寸1600万色320×240像素TFT显示屏。

而诺基亚E66在外观设计上会采用滑盖设计,与E71在功能配置上十分相似。拥有一块2.4英寸320×240像素1600万色TFT显示屏,并可借助micro SD卡将手机内存扩展到8GB。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