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还要DC干嘛? 十款堪比数码相机的拍照手机



    以前叫大哥大,现在叫手机;以前是身份,现在是需要;以前用手拎,现在到处扔;以前绿色屏,现在鲜艳色;以前……现在……手机发展太快了。尤其是近几年,你看从摩托罗拉的V3开始出现超薄,然后是所有的手机全面模仿V3的超薄,到现在全面超过V3的薄,这样的发展速度,除了手机,还有什么IT厂商几年之内有着这样的发展,除了手机还有什么厂商能够做到及IT功能于大成的同时又倍受瞩目。

    手机现在必须要有的娱乐功能主要就是音乐、拍摄以及游戏功能。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拍摄,手机内置摄像头司空见惯,以前的30万摄像头当然不能和DC想比,但要是拥有500万像素、专业认证镜头、光变、人脸识别、笑脸快门、1600高ISO、最小2cm微距等,难道还不能和DC相比么?


这样的拍照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吧。(诺基亚6500s评测拍照样张)

    虽然设置的东西再多也仅仅是纸上谈兵,但仅只是这些参数就够让相机频道的大牛们汗颜了,尤其是当一款主打拍照功能手机到达评测室以后,相机频道的某编比我们还要着急!而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上市及未上市机型能够让相机频道汗颜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