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智能+手写 MOTO A810独家拆机评测报告



在经历了07年的阵阵波澜后,摩托罗拉正逐步回到正常发展的轨道上来。进入2008年,摩托罗拉连续发布了众多新机,如主打音乐的E8、主打拍照的ZN5、主打商务手写的A1600、A1800、A810等。渗入各个消费层面的众多机型的发布以及上市无不向世人预示着MOTO王朝的复兴之日并不遥远。

  在主打魔换音乐的E8正式在全球以及内地上市后,定位于中端市场的时尚商务手写手机A810也即将面世。

摩托罗拉A810
摩托罗拉A810

  A810采用TI OMAP 200MHz中央处理器,linux操作系统。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26万色TFT QVGA手写屏,分辨率为240*320(A810仍然是传统的电阻式触摸屏,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iPhone式的电容式触摸屏)。支持GSM900/1800/1900,GPRS-CLASS10,EDGE-CLASS10网络。支持蓝牙及A2DP技术,配备3.5mm耳机接口,支持USB2.0高速传输,可通过数据线直接作为U盘使用。机身内置20m存储空间,支持Micro sd卡拓展,官方数据最大支持2G,然而从以往经验来看,4G容量的记忆卡也应该是可以使用的。摄像头为200万像素,支持视频拍摄,但是无自动对焦、自拍镜、闪光灯等,所以其成像品质不是很高。内置调频收音机和音乐播放器,支持AAC,AMR NB, MIDI,MP3,WAV,WMA格式文件,音乐播放器没有EQ、专辑封面等功能,非常遗憾。视频播放支持H.263, MPEG4, 3GP格式的文件。另外,机器内置了金山词霸、同花顺、opera浏览器等软件来满足商务应用。A810配备了一块910毫安时电池,正常使用情况下可以保证2整天的续航能力。

  在大致了解了A810的一些主要特性后,我们通过拆机来看看其内在,从另一个角度更好的认识“明”A810。

拆机准备
拆机准备

拆除后盖的4颗螺丝
拆除后盖的4颗螺丝

小心掰开扬声器盖
小心掰开扬声器盖

扬声器盖成功分离
扬声器盖成功分离

要继续拆扬声器盖下的2颗螺丝
要继续拆扬声器盖下的2颗螺丝

6颗螺丝卸完,后盖分离
6颗螺丝卸完,后盖分离

共有6颗螺丝固定后机身
共有6颗螺丝固定后机身

后机身盖主要装置
后机身盖主要装置

主板显露
主板显露

轻掰前机身盖以便分离
轻掰前机身盖以便分离

注意前面板按键排线
注意前面板按键排线

排线拆除后前面板分离
排线拆除后前面板分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