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灵图天行者2008全面取代灵图天行者6

  灵图天行者2008已经面市一个月的时间,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灵图天行者2008覆盖了灵图天行者6的所有功能,并且在功能划分上更加的有针对性,目标就是结合灵图天行者多年的导航地图制作经验,在奥运年来临之际给消费者呈上一本“导航地图百科全书”。

  主要功能表现在功能更专注,数据更全面。

  功能更专注:

  新增功能中,最大的亮点就是体育场馆、旅游功能、门址搜索三大模块的引入,这些功能整合了以往的天行者版本的优质内容,让灵图天行者导航软件更加专业,让使用者更加方便的进行操作。

  体育场馆的功能作为灵图天行者2008的一大亮点,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天行者2008提供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机构、签约酒店、特许商品零售店、文化活动信息的查询,配有可查看场馆图片、酒店星级等详细信息,这是灵图天行者6没有涉足的,也是很多导航软件不曾涉及的。

  旅游功能其实是在灵图天行者6详细的景区POI点的一个升级整合, 他将所有关于旅游的信息归类到一个目录,并且配以景区照片,票价信息,景区介绍等内容,非常全面,就算不导航的时候拿来查地区景观也可以丰富知识。

  门址搜索新功能,这是以往灵图天行者系列包括国内其他导航商都没有提供的功能,门址搜索在国外非常流行,比如经常提到的美国纽约第五大道,英国的唐宁街13号首相官邸等,这可以非常简单快速识别地址,因为很多地方重名建筑非常多,为了减少走错路的尴尬,门址的唯一性是非常有帮助的。

  新增高级诱导信息,包括车道信息、方向名称、红绿灯、引导画像等。几乎全部地级市的高速都具有高速分歧模式图和3D交叉路口模式图;并涵盖全国所有高速车道信息和全国所有地级市的红绿灯信息。

  数据更新:

  数据覆盖全国所有城市(全国所有县级城市),287地级城市,2860县级城市详细地图;涵盖全国细至乡镇内部的POI信息,共413万;涵盖全部高速车道信息;涵盖287个地级市红绿灯信息;全国近2万多旅游景点信息:北京近1300个,上海500多个。

  POI信息丰富,涵盖全国细至乡镇内部的POI信息,共14大类,总计近500万,并对95%的城市道路和信息点进行了更新。

  较上一版本(灵图天行者6)比较:全新制作2个地级市、1033个县城道路信息;更新287个地级市、367个县级市、1286个区县道路信息;更新257个地级市、20个区县兴趣点信息;新增287城市车道信息和方向名称信息;支持并补充复合交通规则信息;新增画像数据:249个地级市全部高速的高速分歧模式图; 221个地级市全部3D交叉路口模式图;上海市全部高架入口实景图、部分交叉点实景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3D图标。

  全新的灵图天行者2008颠覆了灵图以往的很多风格,在界面的改变上也进行了调整,更突出其操作上的优势,希望这款软件不会让您失望。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