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诺基亚E66现身FCC 官方发布图同时曝光

  作为时尚滑盖商务智能手机诺基亚E65的继任者,诺基亚E66已经被曝光了一段时间了,不过和另一款诺基亚E系列新款强机诺基亚E71一样,迟迟不肯正式亮相的诺基亚E66让我们都等得都有些焦急了,不过今天在这里带给大家一个好消息,随然诺基亚官方并没有正式宣布诺基亚E66的发布日期,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诺基亚E66离正式发布的日期已经不远了。

  近日,诺基亚E66突然出现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网站上,虽然此次被曝光的只是诺基亚E66的一张设计草图,不过相信如果诺基亚E66在FCC的检测进行得顺利的话,离正式发布也就不远了。
图为:诺基亚E66手机设计草图在FCC被曝光

  此外,国外的一家媒体也几乎在同一时间曝光了诺基亚E66、诺基亚E71的官方效果图,并称该图片绝对真实可靠。看来诺基亚正在抓紧时间部署这两款E系列重头产品的发布,一直在关注这两款手机的朋友们大可不必继续着急了。
  图为:被曝光的诺基亚E66(左)、诺基亚E71(右)官方效果图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