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商务旗舰 索尼爱立信P990两千出头

  索尼爱立信的UIQ智能手机一直都有着极为高的关注度,这和这个系列手机的一系列的功能特点是离不开的,这款P990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该机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206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亲自体验一下。

索尼爱立信P990

  外观上,索尼爱立信P990的身材尺寸为114×57×25mm,保持了硬朗的作风。同P910一样,P990也是下翻盖的结构设计,但是在打开正常的数字按键翻盖之后,惊喜的看到了Qwerty键盘,意味着使用更为简单,操作处理更加便捷。屏幕方面,P990采用了2.8英寸的超大触摸屏,26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也升级到QVGA级别(240×320),配有手写笔,超大高规格的屏幕显示效果自然出色,画面精细细腻,字迹锐利清晰。

索尼爱立信P990

  在功能方面,P990采用了Symbian9.1系统,UIQ3.0平台,兼容软件众多,系统稳定。内置一个2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还有补光灯,自拍镜的支持,成像质量不错。P990具备非常强劲的商务功能,具备视频会议编辑器,支持Word和Excel。P990还融合了UMTS和WLAN功能,可大幅度提升诸如收发电子邮件、网上冲浪、接驳互联网/局域网等。同时自带80MB内存,并且还支持最高达4GB的MemoryStickDUO记忆棒存储,支持蓝牙,数据线,E-mail,WIFI等多种无线传输方式。

索尼爱立信P990

  索尼爱立信P990是一款非常优质的手机,作为索尼爱立信最顶级商务旗舰机型,P900整体性能上表现非常出色,相对于上市初期其高昂的价格,现在的2680元使其性价比更显突出。目前,该机正在火爆热卖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品牌型号 索尼爱立信P990

  参考价格 206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