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三脚架/相机包

雨天酷装备!肯高发布DSLR专用雨衣

  任何专业摄影师及摄影发烧友都可能在户外遇到阴雨天气,而此时如何保护器材并顺利完成拍摄便成为一个重要课题。为此,肯高图丽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款采用全新材料制造的相机雨衣。

DG-M

DG-L

  按照所装配的镜头不同,肯高公司本次推出的产品分为针对一般标准镜头的DG-M型雨衣和针对大型远射镜头的DG-L,其中DG-M的售价为6090日元(约合407元人民币),而DG-L的售价为6615日元(约合人民币442元)。

  据悉,DG-M和DG-L都采用了即便在寒冷环境下也不会变硬的无光泽乙烯树脂制造,它同时还是一种半透明材料,可以方便使用者对相机进行操作。而在LCD的位置,采用丙烯材料制造的窗口具有更高的透明度,可以更加直观的观察LCD。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