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褪去低端的外衣 宾得新单反K200D评测

  
    在机身设计方面,宾得K200D没有摆脱入门机型的几点特征,但同时又在这基础上有所进步。而大致看来,宾得K200D比之前的K100D系列机型体积更大,使用手感更接近高端机型。

宾得K200D的机身正面

    宾得K200D的手柄进深比较大,比起一般的入门机型更加利于稳定的把持,同时手柄和镜头卡口之间也有足够的空间,操作者手指就不会感觉特别拥挤。正面没有参数拨轮,是一个明显的低端单反的界面设计特点。从正面来看,宾得K200D的造型线条非常简单,柔和的“肩线”仍然体现了宾得数码单反的特点。

宾得K200D的机身背面

    相对于高端机型,我们可以从宾得K200D的背面发现入门机型的典型特征,没有专门的对焦、测光设置按钮,背面的按钮相对简单。这种简单对于单反相机来说,就意味着操控效率的降低。Fn按钮是宾得K200D的一个快捷功能按钮,通过它可以快速设置驱动模式、感光度等最常用的控制参数。

    大约0.85的取景器放大倍率和96%的画面覆盖率对于宾得K200D这样级别的机型来说还算不错,取景窗视野比较明亮,也支持屈光度调节。而2.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支持15级亮度调整,显示亮度、可视角度和色彩各方面都表现不错,23万点的显示细腻度也可以接受。

宾得K200D的机身顶部

    宾得K200D优于一般入门级单反的特点集中在机身顶部表现出来,首先宾得K200D的机顶控制面板就是目前在低端机型里非常少见的了,甚至像索尼α700这样的高端机型也省略了这一部件。但事实上,这块小小的单色屏幕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对于提升拍摄控制效率来说有相当重要的作用。

宾得K200D的机身侧面

宾得K200D的机身侧面

    跟一般数码单反相机一样,宾得K200D在机身侧面提供了快门线、USB数据线和直流电源输入接口,另外,SD存储卡仓也开在机身手柄一侧。宾得K200D的各个卡槽和接口都进行了特别的密封设计,具有一定的防水、防尘性能。

宾得K200D的机身底部

    由于使用AA电池供电,宾得K200D的电池仓盖非常大,但是锁闭系统安全性还是不错的,难得的是宾得K200D也支持手柄电池盒,所以机身底部有专门的触点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