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褪去低端的外衣 宾得新单反K200D评测

  

    评测中心观点:作为宾得新一代的低端机型,K200D的定位有些偏向高端,尤其在产品的硬件配置和操控界面方面表现出了这种特点,而成像性能方面,宾得K200D也继承了前代高端机型K10D的优秀传图,图像噪点控制得力,色彩表现较为细腻、准确。

宾得K200D

    宾得K200D没有在同系列前代机型的基础上停滞不前,改进了机身操控界面,加入了更多的功能部件,提升了整机的操控性,丰富的功能也帮助宾得K200D能在不少拍摄场景下表现出极高的人性化程度。11个自动对焦点让宾得K200D具有相当不错的对焦性能表现,不过宾得K200D的响应速度方面也存在一些不足,照片存储速度较慢,有比较明显的快门时滞,连拍速度也没有明显亮点。1020万有效像素的图像传感器配合宾得K200D的图像处理系统带来了几乎与其前辈K10D相当的成像素质,动态范围优化、降噪、照片风格设置等更提升了宾得K200D的照片表现力。

    声明:本文评测内容基于宾得公司提供样品(样品机身编号:2876719),我们的评测结论只对送测样品个体负责,不保证该个体能代表市售产品的总体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