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褪去低端的外衣 宾得新单反K200D评测

  
    与宾得K200D更加接近高级机型的外观设计相配合的菜单系统也与之前的同系列机型有所差别,当然很大程度上还是保持了之前宾得机型的特点。

宾得K200D的待机显示信息
宾得K200D的待机显示信息

    宾得K200D开机时会在背面液晶显示屏上显示当前相机的主要设置状态,待机状态下,也可以通过专门的按钮调出详细的系统状态信息。

宾得K200D的记录模式菜单
宾得K200D的记录模式菜单

宾得K200D的“自定”菜单
宾得K200D的“自定”菜单

    图像存储格式和质量、对焦和测光等设置项目必须通过宾得K200D的“记录模式”菜单来进行设置,这是低端机型的一个特点。此外,较为丰富的“自定”菜单为用户提供了极高的自由度,可以包容不同的用户习惯,尤其为“确认”等一些按钮的操作功用提供了灵活的选择。

宾得K200D的Fn功能菜单
宾得K200D的Fn功能菜单

    由于没有专门的感光度、白平衡等设置按钮,所以宾得K200D也想大多数入门机型一样提供了一个快捷功能菜单,用户控制这些常用参数。此外,宾得K200D的这个快捷菜单里还包含了照片风格设置。

宾得K200D的系统设定菜单
宾得K200D的系统设定菜单

宾得K200D的重播菜单和回放模式
宾得K200D的重播菜单和回放模式

    小结:不少中低端数码单反机型都在机身设计上“做减法”的时候,像宾得K200D这样“做加法”的设计了理念是难能可贵的,因为更多的专用按钮、菜单为提升拍摄、操控效率提供了可能,也为不同使用习惯的用户留有更大的自定义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