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褪去低端的外衣 宾得新单反K200D评测

  

    除了机身操控界面和菜单的配合之外,一些或基础的,或高级的功能都从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一台数码单反相机的专业性和易用性。宾得K200D在这方面表现出色。

宾得K200D的照片风格设置
宾得K200D的照片风格设置

    照片风格设置这项功能在不同品牌的相机里有不同的称谓,但其实质内容都是一样的,就是通过控制照片清晰度、色彩和对比等多方面的参数而输出不同风格的照片。宾得K200D提供了6种预设的照片风格,并可以对各种风格的照片饱和度、色相、对比度和清晰度进行设置。比较直观的是,在各种设置下,当即就可以预览到这种设置的照片效果。

宾得K200D的照片数码效果
宾得K200D的照片数码效果

    除了拍摄前对照片应用风格设置之外,我们也可以在宾得K200D拍摄后对照片应用一些数码效果。除了色彩效果之外,还可以应用诸如“插图”、“柔焦”等一些有趣的效果。

宾得K200D的RAW文件转换
宾得K200D的RAW文件转换

    一般我们都会在电脑上使用专门的图像软件来处理RAW文件,但宾得K200D提供了多一种选择,就是在相机上将RAW文件进行设置,输出JPG文件。这对于一些特别的情况来说还是非常有用的。

宾得K200D的除尘功能
宾得K200D的除尘功能

    由于可更换镜头,所以图像传感器仓遭遇灰尘干扰也就成了一个大问题。宾得K200D可以通过传感器振动来除尘,并且这项功能可以设置为每次开机时进行,这对于严酷环境下相机的防护是有积极作用的。

宾得K200D的测光、对焦联动设置
宾得K200D的测光、对焦联动设置

宾得K200D的闪光白平衡设置
宾得K200D的闪光白平衡设置

    以上是宾得K200D的几项关于拍摄表现的功能,这些功能对于入门用户来说尤其重要,为他们的拍摄提供了不少方便和体贴。

    从当前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的发展趋势来看,除了实时取景功能之外,宾得K200D具备了所以主流的热点功能,更在一些细节的功能上体现出了独到的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