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褪去低端的外衣 宾得新单反K200D评测

  
    分析测试样机的成像色彩时,我们用它在ISO 100的感光度下拍摄gretagmacbeth色彩测试标板,然后进行色彩分析,可以获得成像色彩误差及白平衡误差等数据。图中的色温误差越接近零越好,如果这项值为正数,则表示成像色调偏冷,负数反之。色彩误差图中,方块左上表示拍摄对象的理想色彩(标准色彩),右下则表示所测试相机的成像色彩。

宾得K200D的自动白平衡色温误差
宾得K200D的自动白平衡色温误差

宾得K200D的“鲜明”模式成像色彩误差
宾得K200D的“鲜明”模式成像色彩误差

    从测试结果来看,宾得K200D的自动白平衡模式能在我们的测试环境下获得较为准确的色调表现,灰阶色温偏差低于300K。在“鲜明”模式下,宾得K200D的成像色彩偏差总体较小,但是红色的纯度表现稍有不足,肤色表现比较轻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