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全球最薄3G滑盖 三星U700仅售1550元

   就在五月份的最后一周,相信不少朋友都开始准备购买一款性价比手机,去迎接六月份的销售淡季,毕竟如果要等手机今年下半年的促销旺季,恐怕会还有一段比较长的时间,今天就让我们看看手机市场上有什么值得我们关注的机型吧。首先三星U700就是我们所最关注的,目前该机最新的市场报价为1550元。

    作为目前全球最薄的3G滑盖机型,三星的U700其102×50×12.1mm的机身体积让其在3G网络中所向披靡,不过其在造型设计方面则有点让人觉得审美疲劳了,整机的设计与E848和U608颇为相像,不过整机要显得更为刚毅些,同时因为3G网络支持的缘故机身也厚些,大台了些,不过对于3G来说,U700还是非常不错的。

    滑盖的设计以及优秀的做工均给三星U700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手感,超薄的机身让3G机型的它表现极为优秀。在键盘设计方面,三星U700在导航键上采用了旋转拨盘的设计,为音乐的播放操控以及各方面的操作带来了很好的操作性,也为整体提供了一定的乐趣。对于3G手机,三星一直是非常看重的,在这款U700的身上,其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TFT显示屏,QVGA的显示分辨率带来了很不错的显示效果,并且在菜单设计上也做出了很大的改进,让操作更为方便。

    然而在拍摄功能方面,三星U700的摄像头配备了一颗与U608一样的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搭配了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的支持,拍照效果相信与U608一样出色。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位于机身的屏幕右上角,视屏通话应用很是得心应手。

    面对于扩展方面的表现,三星U700的机身内置了40多MB的存储空间,同时采用了Micro SD卡进行扩展,为娱乐功能带来了很好的支持。三星U700还提供了对蓝牙2.0的连接支持,对蓝牙立体声的输出提供了支持。另外U700还添加了3.5G通讯技术的HSDPA网络,让用户能体验到最高3.6Mbps下行速度的疾飞快感。与其他三星的滑盖机型一样,三星U700并没有采用独立的扬声器,不过大口径的一体扬声器支持MP3等多种铃声的回放,效果可以说是令人满意的。

三星 SGH-U700
[参考价格] 15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