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经典商务 同方14寸K411双核本仅售5400

  同方旗下型号为锋锐K411-01的笔记本,是同方专为商务人士推出的笔记本产品,它拥有很多贴心的功能,例如快速充电、关机USB充电等。并且配置方面也十分不错,它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2370、1GB内存、高性能集成显卡,整机配置较均衡,适合商务人士选购。目前,这款机器经销商报价54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清华同方锋锐K411-01整机外观

  清华同方锋锐K411-01采用了黑银双色搭配,除了键盘上方亮银色方块的快捷键以外,整机均为沉稳的黑色设计,搭配十分协调,沉稳且不失商务气息。14.1英寸的宽屏搭配内置的130万像素可旋转摄像头,具有人脸识别功能,屏幕分辨率达1280×800。

清华同方锋锐K411-01侧面接口

  配置方面:清华同方锋锐K411-01采用了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1.73GHz主频、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搭载了SISM672+SIS968主板芯片组、1GB内存、120GB硬盘、集成SiS Mirage 3+显卡、康宝光驱,预装WindowsVista HomeBasic操作系统。

清华同方锋锐K411-01侧面接口

  接口方面:清华同方锋锐K411拥有4个USB2.0、1个RJ11、1个VGA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四合一读卡器和PCIExpress卡接口。网络方面:内置有10/1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802.11a/g/n无线网卡。锂电池供电,可续航约3小时。

清华同方锋锐K411-01摄像头

  编辑点评:清华同方锋锐K411-01笔记本配置较均衡,虽然没有配备独立的显卡,但完全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办公及娱乐需求。现在5400元的售价,使它更具性价比,近期有购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54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