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冠捷酝酿借道飞利浦品牌大举进军电视机市场

  赛迪网讯 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电脑显示器制造商冠捷正酝酿通过合作飞利浦等厂商大举进军电视机市场。

  据悉,冠捷拟在未来5年内使销售额翻番,“虽然今年只有五分之一的收入将来自于电视机业务,但5年之后,这一比例将升至一半以上。


  据了解,飞利浦是冠捷最大的股东,持有其12%的股份,冠捷希望通过与飞利浦(Philips)的长期合作获益。根据合作协议,冠捷已经在生产出售给飞利浦的显示器和电视,再以飞利浦的品牌向顾客分销。除了与飞利浦在电视机领域的合作以外,冠捷还希望增强与美国公司已有的关系,如Vizio和百思买(BestBuy)。这两家公司都已购买冠捷的显示器和电视,以自有品牌销售。

  冠捷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宣建生(JasonHsuan)表示,到2013年,公司平面电视年产量将从去年的400万台增至3000万台。根据公司的计划,冠捷2013年的销售额将从今年预计的100亿美元增至200亿美元左右。

  宣建生声称,“冠捷制造电脑显示器的规模效益使我们具备了强大的影响力。我们能通过生产(电脑)显示器的经验中获益,并扩大在电视机制造领域的规模。”

  冠捷总部位于中国的香港,在中国、波兰和巴西共有8家工厂。目前大多数产品在中国大陆生产,其全球3万名员工中,有2.3万在中国。

  作者:祥宝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建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