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郑州]主流双核配置 惠普V3776仅5099元

在家用娱乐市场上,惠普V3000系列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关注度,尤其是采用了完整模具的V3000机型,在外观方面更具吸引力。从美承科技了解到,目前这款采用了钢琴烤漆外观的V3776TU的价格仅为5099元,价格还是比较具有优势的。

惠普V3776TU
惠普V3776TU

  不同于简化版的V3000系列机型,V3776TU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外壳,对于一款低价机型而言还是十分难得的。该机配备了主流的14.1英寸高亮宽屏,奥特蓝星扬声器的配备也使其在影音方面有着出众表现。同时,该机还延续了一贯的触摸式影音快捷键设计,操控起来比较方便。

钢琴烤漆外壳
钢琴烤漆外壳

HP Compaq Presario V3776TU(KQ817PC)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Duo T2370(主频1730M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384M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集成的10/100M局域网,802.11 a/b/g无线局域网(WLAN)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带滚动条、不支持指纹识别、2×USB 2.0、1×IEEE 1394端口、VGA、S-video、笔记本扩展插槽、RJ-11、RJ-45、耳机/麦克风、1×Express34/54卡插槽
电池 6芯47Wh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45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BrightView镜面宽屏、Kensington MicroSaver锁槽
价格(元) 5099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入门级家用娱乐机型,V3776TU的配置还是比较主流的,同时在模具方面,该机也没有进行简化,保持了V3000的经典风格。目前,该机的价格已经降至5099元,实际成交价应该会在5000以内,还是一款比较超值的机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