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新皇位继任者!? 索尼液晶电视46W380A详评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其实除了电视机,其他产品也是一样,也许产品的整体第一感觉会对消费者的购买与否起很大作用,但细节的处理犹如一种另类的“售后服务”。对于一般用户而言,在消费购买之初可能不会发现这些细节,而再今后的使用中这些细节设计可能被逐渐触及与感知,此过程中细节的优劣可以说是消费者对产品的第二次客观的评定,此时消费者对于该品牌的产品优劣甚至品牌形象会发生较大转变。虽然细节部分的成功则是索尼产品一直以来的优势,但这款46W380A又如何呢?

新皇位继任者!?

46W380A机身正面及底座

  相对前作W300系列,由于在配色方面W380系列采用全深色设计,替代了W300系列的银色外边框及底座的配色设计。由此可能在整体外观的层次感上有所降低,但显然W380的全深色设计是冲着发烧友等影像爱好者去的。在保持前作大致设计的同时,将亮眼部分去除使用户再实际观看影片时更不会因其而分神,让使用者能全身心地投入其中。

新皇位继任者!?

46W380A机身右下边角

  此处我们除了可以看到46W380A颇有层次感的边角及内外边框的组合设计,下置音箱具备了高开口率的金属外罩同时在颜色搭配方面也与整个机身保持着较高的统一度。内边框与音箱之间适时配有多个指示灯,同时环境感光系统也被设计在此处。

新皇位继任者!?

46W380A机身左上角

  46W380A的边框设计由之前W300系列的银边框改为全深色内外边框设计,材质完全相同,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面板依然保持着非常好的质感,做工的确值得称道。

新皇位继任者!?

46W380A机身顶部功能按键

  与前作相同46W380A的机身功能按钮同样被安置在机身顶部,这样的设计与侧置或下置功能按钮相比,更为人性化,操作时使用者无需弯腰侧身即可完成操作。该功能键分别有菜单键、讯源输入选择键、音量调整与频道切换各一组以及电源开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