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扭亏为盈 三洋向夏普采购液晶显示面板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洋表示公司已开始向夏普采购液晶显示器面板,用于在北美地区销售的平板电视。同时,两家公司还在考虑共同开发厨房家电。

  三洋表示,它已从4月份开始从夏普采购液晶显示器面板,而且还会继续向其它厂商采购。
三洋女发言人YukoHosaka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夏普建立互惠互利的关系来拓展我们的业务。夏普在液晶显示器领域的优势就是我们合作的一个方面。”

  由于消费电子产品业务市场表现不佳,三洋已经集中精力发展可充电电池和太阳能电池,并加大了在这些业务领域的投资力度。

  在截止于3月31日的业务年度,三洋在北美地区的液晶电视销量为100万台。

  作为仅次于三星电子和索尼的世界第三大液晶电视生产商,夏普一直努力通过增加电视产量来增强其与竞争对手竞争时的实力,并保持稳定的需求来源。夏普计划斥资3800亿日元(约合36.5亿美元)在日本建立一座液晶显示器生产工厂,并拟于2010年3月开始生产。

  而在此前,索尼、东芝和先锋已经宣布将向夏普购买液晶显示器面板。

  周四,三洋宣布公司四年来终于实现扭亏为盈,实现纯利润287亿日元,这主要得益于充电电池和数码相机的市场热销。三洋还表示,公司利润有望在今年借助手机销量的增长继续上升。不过,三洋的厨具和冰箱等传统家电业务仍然处于赤字状态。

  

  共2页。 1: (来源:投影时代)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