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教你如何延长笔记本电池使用时间

  本本电池续航时间缘何不准

  细看各家笔记本电脑厂商的产品宣传广告信息,不难发现在电池续航时间方面不是语焉不详,就是大肆吹嘘自家的本子续航时间多么的长,然而于实际的使用来说,电池模式之下笔记本到底能“挺多久”恐怕只有使用者才清楚,这不能不说是一种笔记本产品宣传和使用上的讽刺之笔,那么究竟都是什么原因让笔记本电脑在电池模式下出现续航时间不准的问题呢?

  对于使用者而言,和手机产品一样,笔记本电脑这种电子产品在电池续航时间的问题上,厂商给出的值没有一个是准确地,特别是在用户的实际使用模式环境下,那些标称4个小时或者10个小时的续航时间从来都是“空头支票”,当然我们不能就此就说厂商在骗人,而应该掰开来看厂商给出的“官方续航时间”到底是基于何种测试环境,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因为同一型号的本子在不同电芯数量的电池供电基础上、不同测试环境(例如温度湿度等)和不同系统环境(例如单条内存或者双条内存以及屏幕亮度等等)等不同测试因素之下都会出现不同的测试结果,所以我们应该掰开来看厂商给出的续航时间。

  除了厂商自己测试出的续航时间有着太多“技术色彩”以外,其实同一型号之下具体的本子由于“体质”不同、配置不同和使用者后期的使用环境等的不同也会很明显的让“续航时间”成为一个随时在变的值,而这个值是只能减不能加。

  在这里,我们应该对造成笔记本电脑续航时间不准的两个方面进行谴责:一个是厂商给出的续航时间是基于更高电芯数的电池组,而给消费者的实际产品上却是低电芯数的电池组,但不说明;再一个就是给消费者提供劣质的“原装电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