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性价比产品 惠普520双核商用本仅4599元

  惠普旗下型号为520的商务笔记本,虽然大多采用了老版处理器,但是性价比都非常高。今日笔者了解到一款采用了T5200处理器的产品售价仅4599元,十分值得近期有购机愿望的朋友选购。

惠普520整机外观

  惠普520采用了深灰色外观,结实且硬朗的边角设计,整体简约、沉稳,没有过多的装饰。14.1寸TFT宽屏液晶显示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采用了内藏式屏幕转轴设计,外观给人十分轻薄的感觉。整机重仅2.5Kg,便携较好。另一大亮点是前端机身中部采用下凹曲线设计,与鼠标触摸板完美结合,这样的设计在中低价位本本中实属少见。

惠普520外壳方面

  配置方面:惠普 520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T5200处理器(1.6G主频、2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搭载Intel I945GM主板芯片组、IntelGMA950集成显卡、1GB DDR2内存,120GB 5400 转硬盘、康宝光驱。

惠普520侧面接口

  接口方面:惠普 520(KP490AA) 520(KP490AA)报价、 参数、图片、群乐拥有2个USB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S-video,耳机/麦克风接口,1个Express卡/54卡插槽,还有音频接口等。网络方面:内置10/100Mbps自适应网卡,56KMODEM、Intel802.11a/b/g。续航方面:配备4芯电池,使用时间1.5-2小时左右,机器含电池重量为2.3kg。

惠普520标识

  编辑点评:虽然英特尔T5200处理器已经停产,但是其性能仍旧比目前新奔腾双核强很多,且内置了TPM嵌入式安全芯片,拥有硬盘数据保护功能等,能够保证笔记本在突发状况时数据的安全,值得商务人士考虑。

  参考价格 45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