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行情

五月最牛价 梅捷MCP73爆299称霸低端

  行情看点:根据NVIDIA宣传数据得知,MCP73产品在运行《魔兽世界》游戏时竟能达到50帧,再加上MCP73芯片还专门针对VISTA系统以及主流应用软件作为优化,使其软件应用方面拥有更理想的性能表现。

  IT.com.cn广州报道近日,接到商家报出猛料,梅捷一款MCP73主板售价落到了299元,作来一款大品牌整合主板,报出该价格能轻松秒杀所有中低端整合主板产品,非常值得组建Intel平台的消费者关注。

  这款梅捷SY-73V-RL采用惯用的橘色PCB板,采用了NVIDIA的MCP73V单芯片,北桥芯片为NVIDIAnForce610i,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设计,支持支持Intel 酷睿2双核, 奔腾双核, 赛扬双核,奔腾E,赛扬D处理器在内的全系列intelLGA775接口处理器,其中还包括45nm制程产品。主板整合的7系列整合图形芯片提供DX9.0c和SM3.0的支持,默认频率500MHz,在游戏以及视频处理上,能有不错表现。另外主板还提供X16速PCI-E总线显卡插槽,方面用户对独立显卡进行扩展。

  供电方面,采用了3相供电+固态电容设计,配合半密闭式电感,主板采用24PIN+8PIN电源接口。

  内存方面,主板还提供了4条内存插槽,支持单通道DDR2 533/667规格内存,最高可支持4GB的内存容量。

  
  存储方面,主板采用MCP73芯片组,提供了4个SATAII与IDE双传输接口支持,既为主流的SATA硬盘及光驱提供了支持,用户也可以继续使用原有的IDE设备。

  扩展方面,提供了1个PCI Express ×16插槽,1个PCI Express ×1插槽,2个PCI 插槽。

  多媒体方面,内建GeForce7050显示核心,提供DX9特效支持,主板集成ALC662音频芯片,提供5.1声道HD音效输出,板载REALTEKRTL8201CL千兆网卡,提供百兆网卡设备,提供8个USB2.0接口。

  I\O接口方面,省去了老式LTP打印输出接口,提供标准PS/2键鼠接口,4组USB2.0接口,网卡接口,VGA图形输出接口与音频苏杭出接口。


  
五月的天气雷雨不断,主板载有两组防雷塔,更好地保护主板安全

总结:

  作为一款MCP73V产品,该主板拥有着MCP73PV产品的规格表现。主板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从参数上看,主流的规格我们完全可将其看作一款MCP73PV产品,目前该款梅捷SY-73V-RL主板报出售价为299元,从价格上看绝对是目前市面最便宜的整合主板,而且再加上梅捷主板该好评招牌,更进一步提升了其购买价值,非常适合用户选择组建HTPC,如果近期装机的用户可不要错过了。

  产品信息:梅捷SY-73V-RL

  参考价:299元 (2008-05-27)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