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只卖7299元 三星7英寸60G硬盘UMPC促销

  配置方面。三星Q1UUMPC采用了主频为800MHz的英特尔A110处理器,并配以英特尔945GU芯片组。其它方面,这款UMPC内置了1块1.8英寸的60GBSerialATA硬盘以及1GB的系统内存。

  该UMPC分布有1个电源接口、D-Sub视频输出接口、2个USB2.0接口、一个RJ45以太网接口以及SD读卡器。虽然种类上依旧不能与传统笔记本画等号,但是在整体使用过程中也没有因为缺失哪种常用接口而导致使用不便。
三星Q1U(外观颜色以实物为准)

三星Q1U

  三星 Q1U(Y04) CPU类型 Intel A110 最高主频 800MHz 前端总线 400MHz 二级缓存512KB主板描述 Intel 945GMU + ICH7M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60GB 硬盘描述 4200转屏幕尺寸 7英寸屏幕描述 TFT LCD(1024×600) 显卡芯片 Intel GMA950 WLAN性能802.11b/g(54Mbps)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标准接口 2个USB2.0,VGA 端口,耳机输出,RJ45 电池类型4格29.6W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690g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Tablet PC

  UMPC作为最近的市场热点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当年万元以上的售价在市场上都广受欢迎,现在价格仅为7299元性价比不错。


  三星 Q1U(Y04)

  参考价格 72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