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佳能SX100 IS防抖长焦狂降 现在只卖1999元

     佳能目前的长焦数码相机不多,除了S5 IS S5 IS之外就只剩下新系列的SX100 ISSX100IS了。这款机器在去年10月上市的时候还要2650元,定价偏高。现在,佳能SX100IS终于跌破2000元大关,1999元的新价位显示出不俗的性价比。

  佳能SX100IS机身装配的是10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焦距等效35mm传统相机的36-360mm,支持最近1CM的微距拍摄,具有IS光学防抖功能。佳能SX100IS采用最新的DIGICIII图像处理器,面部优先对焦系统进一步提升,一次就能够检测多达35张人脸。

  其他配置上,佳能SX100IS采用1/2.5英寸80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支持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分辨率的静态照片。佳能SX100IS是具有丰富的手动设置,其ISO是80-1600可调,快门速度是15-1/2500秒,机器还提供了光圈优先、快门优先、程序曝光等手动模式。

  在外观上,佳能SX100I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除了机身顶部的模式转盘之外,其余的按键编排与以往的机器比有明显的区别。佳能SX100IS安装了一块2.5英寸17.2万像素的显示屏幕,采用4节AA电池供电,兼容SD/SDHC/MMC三种规格的记忆卡。

  一直以来,佳能的长焦数码相机很少有低于2000元以下的。这次佳能SX100IS跌破这个心理关口,性价比大幅提升,近期打算购买长焦DC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SX100IS。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