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单反画面最强时 富士S100降至4700

     行情看点:

  富士S100是一款过度机型,之所以称之为过度,就是因为该机在家用相机中算得是王者,而在专业的单反中,该机又恰恰属于一款中低端的产品,身处这样一个尴尬的位置,S100凭借着自身出色的性能得到了不小消费者的好评,其1100万的高像素摄头,支持14.3倍光学变焦,几乎可以满足了家用的所有需求,价格也并不是很离谱,该机最新价格为47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

  IT.com.cn北京报道挑选一款家用相机,大家似乎认为非常简单,其实不然,挑选相机首先要考虑它的用途,如果仅仅是旅游,那么2000元的一款卡片机足以,如果是一些拍摄爱好者,那么就要下点本钱了,富士S100是一款功能比较全面,定位比较中端的单反产品,其配备高像素的摄像头,虽然有些细节做得不够完美,但相对于一些普通的单反而言,该机的成像还是非常出色的。

  富士S100机身并不是很大,三位尺寸仅有133.4×93.6×150.4mm的尺寸,重量为918g,这个重量比起许多单反相机来还要显得重了一些,改机还采用了宽大的手柄,手感比较舒适,屏幕采用了和索尼a350一样的翻转式液晶屏,2.5英寸23万像素的折叠式液晶屏可以满足俯视、仰视等多角度取景的需要,省去了登高爬低的尴尬,取景更加方便。S100还是富士在S系列消费级相机上首次使用锂电池的供电设计,保证了充电时间和供电稳定性。

  作为S9600的升级版,S100采用了全新的富士第八代CCDHR,像素达到了1100万,镜头采用了14.3倍的光学变焦,焦距覆盖了28mm-400mm,采用了28mm-400mm,光圈范围为F2.8-F5.3,快门为30-1/4000秒,感光度最高可以达到ISO10000,性能相当强悍,并且兼顾了广角和长焦,满足了不同题材的拍摄需要,多重防抖功能的加入令长焦端手持拍摄更有信心,在低照度环境下也可提供清晰稳定的影像。

  其他方面,富士S100的ISO值可达到3200,其在录像方面的能力也是相当不俗的,在VGA情况下,其可录制30fps,录制过程中可调节变焦,还可以通过XD、SD、SDHC卡进行内存扩展,整体功能表现还是很强的,47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到E世界财富中心A座909室的东方惠泽看看。

  产品信息:富士 S100

  今日报价:47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